最新消息

2021後疫情時代 優質牙醫診所經營高峰會 直播線上讀書會(月例會12場)10/16即將開課了!

2021後疫情時代 優質牙醫診所經營高峰會
直播線上讀書會(月例會12場)10/16即將開課了!

★您跟上新的牙醫服務脈動了嗎?
後疫情時代,牙醫診所的經營趨勢及策略為何?
且讓專家顧問為您把脈,進而提供贏的策略!

*立刻線上報名:
    https://www.ohi.com.tw/course/10718

在疫情嚴峻時期,為避免群聚效應,降低感染機率,牙醫診所紛紛採取減診、減量、分流策略,更加強感染控制措施,除了保障病患的安全,同時也保護醫護人員自身的健康。因此造成病患減少,收入減少,經營成本大增,營運也大受影響。許多醫療院所更加重視透過科技來輔助受疫情所影響的看診方式;而利用線上約診,醫病關係管理軟體,遠距醫療,數位轉型即是利用科技的方式,以線上虛擬的互動來橋接。
就在英美逐漸解除封城禁令時,台灣的疫情突然大爆發。將近1年半來,台灣可說是全球防疫的模範生。雖然免於疫情之苦,也因為疫情對台灣的衝擊過於輕微,使得疫情帶給台灣的改變不夠深刻。此次疫情來勢洶洶,且讓我們以多一點的科技與創意來抗疫,讓疫情的壓力轉化為我們社會創新的動力。
今年你過得順利嗎?你過得快樂嗎?還有你身邊的親人?如果你的答案是否定的,那麼明年新的一年,你的生活很可能會更辛苦、更走下波。除非你有所覺知,有能力改變,能調整心態,積極參與學習,發展因應、掌握的智能,你才有可能擺脫發生在事業、工作、生活的困境和煩惱。

首席顧問曾明清醫師即將開辦110年度【優質牙醫診所經營高峰會-直播線上讀書會(月例會)】,每月一次以研習、諮商、學員互動、問題解惑。協助解決事業、工作、生活的迷思與發展因應能力,讓生活事業更順心。

參加曾明清醫師的110年度【優質牙醫診所經營高峰會-直播線上讀書會(月例會)】,在曾明清醫師創造積極正面氛圍的引導下,以愛、生活、學習為動力,透過良師益友的引領、扶持,讓我們一起過一個平安喜樂年!期待您的參與! 
曾明清 敬邀

●講師簡介: 
曾明清醫師
臺北醫學大學醫務管理研究所碩士
臺灣大學醫務管理研究所專班
德育護理學院牙醫助理訓練班副教授
台灣口腔醫務管理學會專科醫師
台北市牙醫師公會牙助認證班資深講師
明清牙醫診所院長
快樂108牙醫聯盟創辦人
OHI數位牙醫學院創辦人/校長
台灣牙醫數位學習學會(tadel)創會理事長
國際植牙醫學會(IDIA)理事長

★月例會經營講座主題(直播線上課程)
◆探索診所特色與資源,建立品牌、形象與自信(10/16)
◆診所經營困境之釐清與執行架構(11/20)
◆知人導人之策略應用,強化人際溝通能力(12/18)
◆建立診所大事年表,一份深度自覺的認知(01/15)
◆發展七大能力與診所文化的自我剖析(02/19)
◆牽一髮動全局,院長關鍵角色之扮演(03/19)
◆優質診所五架構與不成功九大原因探究(04/16)
◆診所危機與壓力管理, 抗逆境能力發展(05/21)
◆成功經營診所的四大指標-穩、實、安、命(06/18)
◆發展優質的生涯規劃,成就牙醫的終生職志(07/16)
◆牙醫人的敏感度訓練(08/20)
◆發展優質牙醫經理人的三個必備條件(09/17)
◆另有其他課程(不定期加開)
◎ 建立領導人的八大成功習慣
◎ 牙醫之自費行銷策略
◎談新開業診所面對的四大關鍵議題 :
1.如何提高診所的品牌知名度-院外行銷?
2.如何提昇診所的來客數(病患的數量)-院內行銷?(量↑)
3.如何讓顧客滿意,進而推薦更多的親朋好友?(線上+線下)(O2O)(社群行銷+CRM)
4.如何讓高端的患者,瞭解治療計畫的價值,樂於自費看牙?(自費行銷) (提高客單價) (值↑)

★每月一場/每場1小時/限額100名/2021/10月起,每月第三個周六上午10:30~11:30
(PS:主辦單位保留演講主題&時間修改之權利)

*費用: NT$ /900元/場次/人(一年共12場次,全程報名只要9,000元)   
*立刻線上報名:
    https://forms.gle/gnK1pmvfWB9YhpnZ9

*主辦單位: 台灣牙醫數位學習學會理事長/OHI數位牙醫學院
    諮詢專線 02-23464288  葉小姐

環保指數

共累積 728,224 點擊次數
已拯救 174.77 棵樹
減少 8,156.11 kg 碳排放量

NEW-最新

HOT-熱門

最新消息

OHI網路書城FB社團 ohiddi ohiddi-free 1023-d 1022-m 2014行動學習會員收費辦法 台灣牙醫數位學習學會官網 優質植牙醫師推薦網